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杏花竞春那拉提机场客流迎来小高峰

http://www.cnair.com 2015-04-10 17:27: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宁)四月的新源县春意盎然,柳枝吐絮展叶,山坡上也铺上了绿地毯,最惹眼的是巩乃斯河北岸绵延的山坡上,野杏花竞相开放,弥漫着明朗而新鲜的气息,引来了不少内地旅行团及赏花爱好者,致使那拉提机场迎来客流往返小高峰,现每天的往返客座率由前几日的45%增至75%以上。

  吐尔根野杏花可谓是中世记遗留下来的一个隐藏在伊犁河谷深处的世外桃园,位于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新源县境内,那拉提机场正北方向,毗邻218国道,距新源县城32公里,占地3万多亩,因山地河谷的冬季逆温气候而遗存下来,是西北地区野杏林最集中的地区,每年的4月是吐尔根杏花最美的时候,杏花从开放到凋谢只有7天时间,短暂赏花期显得非常珍贵。那拉提机场旅客伴有持续上升趋势,也拉动了伊犁旅游业的发展。
 

杏花竞春那拉提机场客流迎来小高峰 王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