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甘肃及乌鲁木齐监管局领导莅临那拉提机场进行安全综合大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15-04-07 17:56: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通讯员 王梅)近日,民航甘肃监管局王孝副局长及乌鲁木齐监管局孙天平副书记率领检查组一行9人莅临那拉提机场进行了安全综合大检查。那拉提机场各部门积极组织、全力配合迎接此次检查。

  此次安全检查工作主要围绕安全目标综合管理、空防安全、岗位工作规范、SMS管理、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应急救援管理、空管安全管理等方面展开全面的综合大检查。首先,那拉提机场领导就机场概况及机场运行安全情况进行了简单的汇报;其次检查组明确分工,将检查小组按对口部门进行分组。通过深入一线,查阅台帐、查看工作现场程序、现场询问等方式对那拉提机场运行安全进行了周密、细致的检查。

  检查结束后,召开了沟通会议,检查小组将各自的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存在的隐患提出了较为可行的解决方案。

  在安全管理上,只有起点,没有终点。通过此次全面的检查,那拉提机场将以此为契机,结合机场实际,今后将不断加强防范意识,不断完善空防安全保卫体系,严格遵行相关文件指示,严格把好安全关,全面提升综合保障能力,持续推进机场安全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