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那拉提机场为迎接旅游旺季增加航班量

http://www.cnair.com 2015-04-01 11:29: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通讯员 王梅)冬雪消融,每年的4月是新源县吐尔根杏花节及野果林最美的时候,那拉提机场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旅游旺季,及时跟新源县县政府及航空公司沟通,在新源县县政府及航空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天津航空公司于3月29日起开始增加航班量,由每周二、周四、周六各一班增加到周一至周日每天一个航班。现那拉提机场总航班量由原来的每周6个航班增加至每周11个航班,其中南航每周4班,天津航每周7班,为旅客的出行提供了更多的便利。

  新增航班号为GS6567/8,机型为ERJ-190中型客机,航班11:50从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起飞,12:50到达那拉提机场;13:50由那拉提机场起飞,14:50到达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