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那拉提机场合理布局候机楼 提升旅客出行舒适度

http://www.cnair.com 2015-04-01 11:27: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通讯员 王梅)随着旅游业的快速发展,那拉提机场原有的候机楼布局已无法满足机场的需求,也无法达到安全保卫审计的要求。近日,那拉提机场契合安全保卫审计的机会,首先对候机楼内安检区域进行了重新规划、合理布局,将安检待检区整体前移,合理利用现有资源,完善安检现场功能,满足安全保卫审计的要求;其次将候机楼一次安检从一号门处搬至二号门;将商业区也进行了重新布局、摆放;将空余的地方增设座椅;最后对安检、公安及医务室的办公室又进行了重新调整。使整个候机楼更加明亮、整齐、统一。

  经过此次改造后,那拉提机场候机楼焕然一新,不仅扩大了安检待检区的面积;解决了原有安检现场狭窄、拥挤的现象;满足了安保审计的要求;也提升了旅客出行的舒适度,使那拉提机场的服务质量又上升了一个新台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