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强化安全培训 修炼员工安保内功

http://www.cnair.com 2015-03-31 17:48: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切实加强大队安全工作正常有序运行,确保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发展,近日,乌鲁木齐国家机场消防护卫部护卫二大队根据部安全工作要求,组织人员开展了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通过PPT展示、举例说明等方式对参与培训的人员讲解了机场消防护卫安全目标管理、风险管理、安全管理中安全监督与审核、安全信息管理等内容。以分组探讨的形式,启发员工运用相关知识从本职工作着手,查找安全问题,共同探讨如何制定防范措施,降低风险指数。
     此次培训使大队各级人员不仅在理论上得到了提高,使成员们更加明确了安全管理工作的重点与方向,同时也为今后安全管理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