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强内功、学规范、保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18-10-15 19:52: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俞巍)近期,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大漠班组为提高安检员工的安全思想意识及实操技能水平积极开设“强内功、学规范、保安全”为课题的小课堂培训活动。

  在培训过程中,班组长通过视频、图像资料整理,利用工作特殊案例,安检工作中存在的短缺,员工检查方式,岗位协调等情况,从技术方案讨论、交底学习、检查注意事项做好员工安全教育工作,以解决现场问题,提高员工技能水平以及工作经验。

  采用“小课堂”活动摆脱平时刻板、俗套的培训方式,主要体现在时间短、内容丰富、现场实践、人人参与的环节,使班组每一位成员都能够在课堂中积极发言,阐述自己的工作观点,在讨论中提高安检工作业务知识,促进团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采用形式多样、具有特色的安全教育培训全方位地增进安检员的实战经验及安全意识,为安全生产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