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保卫部开展门卫保安专项检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5-05-07 10:52: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姜波)为贯彻落实“平安南航”建设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门卫安保工作,杜绝社会治安不安全事件的发生,5月6日,南航新疆分公司保卫部会同乌鲁木齐市新市区保安公司对所属保安门卫执勤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重点检查了防暴设备是否完好和门卫值班在岗情况、人员车辆登记情况、监控设施、仪容仪表等相关内容。从检查情况看,公司所属区域岗位保安人员能够按照执勤要求值班,各单位都制定了“门卫值班执勤制度”,人员进出进行了严格的检查登记,对于进出货运库区的车辆都进行了货箱开箱检查。当日保安人员着装配备符合标准,监控设施工作状况良好。检查人员还对当日值班保安人员进行现场提问,对突发事件报警电话和报告程序回答较为全面。

  检查同时还对用人单位进行了走访,广泛争取意见。通过联合检查有效的促进了“平安南航”建设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