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开展“迎旺季、保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5-07-03 10:34: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处置突发事件的组织指挥和协同作战能力,检验预案的可操作性和人员的快速反应与有效处置水平。7月2日上午,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护卫二大队认真组织人员开展了“迎旺季、保安全”模拟国际货运库区失火应急救援演练。

  演练开始前,大队领导向参加演练的人员讲解了应急演练工作的重要性,以及本次演练活动的注意事项。在演练中,模拟了国际货运库D区火情发生,值班人员迅速启动货运库火灾事故应急处置预案,大家各司其职,相互协作,整个演练秩序井然,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随后,大队领导对演练情况进行总结讲评。

  通过此次应急救援演练,加强了大队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做到未雨绸缪,有备无患,为旺季期间安全保障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