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用心为员工服务 把关爱落到实处

http://www.cnair.com 2014-07-10 18:40: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南航新疆公司工会女职委及飞行部工会慰问特困女职工
     7月9日下午,公司工会女职委及飞行部工会领导在炎炎夏日来临之际对飞行部聋哑女职工李嵘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李嵘童年时期由于药物反应而导致残疾,工作只能安排在空勤餐厅担任一名洗碗工,李嵘的家庭条件也非常的困难,她的丈夫也是一名聋哑人并没有工作,靠着李嵘一个人的收入,夫妻俩艰难的抚养着14岁的女儿,女儿很争气,在学校里学习成绩一直非常拔尖。虽然生活困难,但在工作中李嵘却一点也不马虎,认认真真。因此,她一直被公司工会、飞行部工会列为重点关爱的帮扶对像。今天,公司工会女职委、飞行部工会组成的慰问小组专程来到李嵘工作的地方,对她近期的生活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公司工会女职委表示将会一直帮助关爱李嵘。   
    此次慰问活动是公司工会落实“全心全意为员工服务”的宗旨,切实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送到职工心中的又一具体实践。
    南航新疆分公司  李洁  孙利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