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高考行李滞留成都 国航西南地服员工倾力相助

http://www.cnair.com 2014-06-16 16:34: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谭艳秋 黄强)“谢谢你们及时把行李运到西昌,里面装的全部是孩子参加高考的资料,谢谢你们!”6月5日,国航西南地服部行李查询室接到了一位旅客的感谢电话,旅客在电话里对工作人员及时将考前行李运送到西昌表示感谢,行李的及时运送让孩子保持了良好的考前情绪。

  事情是这样的,6月5日下午,行李查询室收到了搬运工交来的一件CA4591成都至西昌的出港行李,因为行李迟下,未能赶上本次航班。

  收到行李,查询员们立即对行李进行核对并联系西昌航站将信息告知。得知此件行李是一名高考生的,里面装有高考用品和资料,明天要熟悉考场了,而行李未能同机到达考生非常着急。得知这个消息,查询员们立即查询当日飞西昌的航班,只剩下当天下午4:40起飞的川航航班已临近关闭。川航在T1航站楼,距离T2航站楼有近1000米的直线距离,此时办理好手续再赶去托运行李已经来不及。想到学习资料对考生的重要性,查询员们没有放弃,而是积极与川航行李查询部门联系,得知此航班延误半个小时,短短半个小时却为工作人员速运行李争取到宝贵时间,于是,查询员黄强立即为行李上锁,挂上速运牌,为了及时赶上航班,黄强自己花钱在航站楼坐上了一辆电瓶车,一路护送行李向一号航站楼奔去。

  成功托运行李后,查询员并没有着急离开,而是到行李装卸处确认行李装上板车后才离开。两个小时过去,查询员给一直等候在西昌机场的旅客打去电话,旅客高兴地说已经顺利取到行李,同时感谢国航工作人员的热心和服务。“为旅客做好行李服务工作本来就是我们的职责所在,我们知道高考对孩子的重要性,不能在这个时候影响孩子情绪,我们只是做了我们应该做的。”收到旅客的感谢,行李查询员们谦虚地说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