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关心职工健康,组织员工体检

http://www.cnair.com 2014-08-13 16:25: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确保员工身体健康,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新疆民航实业管理公司于8月13日开始,分两批次组织公司员工赴自治区体检医院进行了全面体检。
     本次体检项目有血常规、尿常规、血压、外科、B超、心电图 、 胸透等。参加体检的员工有100多人,公司对每个员工都建立了体检档案,并及时反馈体检信息,督促健康状况有异常的员工尽快进行复查治疗,确保员工以良好的身体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此次体检是让大家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个全面的了解,做到无病加强防范,有病及早发现、及早治疗,为员工的身体健康提供保障,同时把关心爱护员工的工作落到实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