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积极开展新员工岗位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4-07-30 22:11: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使新员工更快掌握业务知识,全面提高业务水平、责任意识,能够更快的投入到工作岗位。近日,乌鲁木齐机场消防护卫部护卫二大队对新分的七名员工开展了为期15天的岗前培训工作。

  分管业务的大队领导负责并制定了全面详尽、通俗易懂的岗前培训内容。在培训课程中,培训教员重点对室内消火栓、楼内消防主机报警处置、业务操作流程等进行细化讲解、示范,使队员能够在短时间内结合理论知识尽快掌握消防监控岗位业务。

  通过岗前一系列培训,使新员工在上岗前对大队各项工作有一个基本的了解和认识,使新员工明确自己的岗位职责,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尽快进入工作角色。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