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安检站开展业务技能练兵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5-03-29 08:38: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储鑫 杨明) 针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空防形势,为不断提高安检工作质量,促进安检服务工作,伊宁机场安检站于3月26日开始展开为期一个月的利用航班间隙时间组织全体员工,对初级检查员安全门人身检查岗位和中高级检查员x光机违禁品图像识别进行岗位培训。

  此次培训对岗位检查的标准程序、动作要领、重点部位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逐一规范。对容易藏匿违禁品部位进行细化讲解,熟悉违禁品实物及x光图像特征。并就如何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检查、提高防范能力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提高员工的业务技能水平,确保安全工作良好发展态势,实现持续安全的目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