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修建薰衣草观景长廊

http://www.cnair.com 2015-03-25 12:31: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吴克凡)近年来,伊宁机场因飞行区内大规模种植薰衣草而被美誉为“薰衣草机场”。随着薰衣草幼苗的逐渐成长,繁花似锦的场面在薰衣草的花期已经得以呈现,飞行区的景观效应逐步凸显,许多远方的客人也是慕名而来,壮丽的紫色花海让人不禁流连忘返。为了给前来驻足观赏的游客提供一个良好的观景场所,近日,伊宁机场开始着手修建薰衣草观景长廊。整个观景长廊通道纵向长为60米,两侧分别辅以两段50米和30米的木质栈道。目前,施工人员正在为长廊顶部的支架进行焊接和刷漆工作,同时机场工作人员也在长廊边进行了爬山虎的种植工作,整个施工过程将在今年4月前完成。

  将来,伊宁机场还将积极推进薰衣草主题公园的建设,开展一系列的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拓展航空旅游业务,并以此为途径创造非航收入,为打造独具特色的薰衣草主题机场的愿景而不断努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