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维修部运筹帷幄开展春夏航班换季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5-03-25 10:39: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饶传华 单位东航山东维修部)随着季节转化,为防止季节变化对飞机维修工作带来影响,东航山东维修部根据新航季航班计划,对执管机队飞机设备、地面设备等进行换季工作。

  为切实做好春夏航班安全运行,满足飞机在春季多风沙、夏天多雷雨气象条件下安全飞行,东航山东维修部根据春、夏天气特点编制并下发《飞机换季普查工作单》,对执管的机队飞机进行春夏换季普查。换季中,重点对飞机气象雷达系统、放电刷、客舱空调进行检查,同时对机队飞机进行了技术普查,对飞机在换季期间容易出现的故障进行梳理,并加强了对飞机发动机、起落架、飞行控制等关键系统的日常检修力度,切实提高飞机维护质量。同时,保障部门也对地面维修设备进行换季保养,为即将到来的航班运输旺季奠定安全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