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驴妈妈春季大促低至0元 春游计划一站式搞定

http://www.cnair.com 2015-03-20 18:03: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春节刚过,在线旅游新一轮的造节大战又拉开了序幕,正在迅速扩张市场份额中的驴妈妈旅游网不失时机地推出春季大促。系列爆款特卖产品包括景区门票、周边游、国内游、出境游等产品,价格低至0元起。

  驴妈妈在春季着力为广大消费者打造低价旅游狂欢盛宴。景区门票方面,结合春季赏花主题,推出多款超值产品。上海顾村公园樱花节独家网络售票,无锡鼋头渚国际樱花节门票火热开售,婺源油菜花1元门票连抢7天!

  除景区门票外,驴妈妈联合国内各大景区推出周边半价、免费跟团游限时抢购优惠活动,涵盖千岛湖、天目湖、婺源、扬州、杭州、苏州、无锡、南京等深受游客喜爱的周边游目的地。活动细分为“周周免费”——每周四10点开抢,“周周半价”——每周二10点开抢、当季热卖产品“月月特价”,引消费者“尖叫”。

  针对国内自驾游市场,驴妈妈除常规的99元特惠抢购、199元千人自驾系列产品外,更推出“9元去哪儿玩?”手机端专享9元秒杀自驾线路产品。第一期推出的“宋城+千古情演出+千古情酒店”、“绵阳药王谷赏辛夷花+住景区内辛夷花大酒店”、“千岛湖半岛时光度假公寓+骑行”三款9元秒杀自驾游产品上线后在短时间内便告售罄。未能秒杀成功的用户更可参与99元超值换购,即游客购买指定超值周边游产品再加99元再换购制定产品。如,在本期活动中,游客购买价值375元起“扬州2天1晚瘦西湖+瘦西湖温泉度假村+免费游东关街”周边游产品,再加99元即可换购四星“黄山柏丽斯维登酒店大床房/双床房连住2晚”

  即日起,用户登录驴妈妈特卖频道可参与更多特卖产品抢购活动。本期“九寨沟、牟尼沟双汽3日游”仅售9元,当季热门出境线路“日本关西5日游”3499元开抢,“4月4日歌诗达维多利亚号內舱4人间济州首尔5日游”2299元开抢。

  同时,针对2014年12月31日前注册的驴妈妈老会员,且在2015年3月12日至3月31日期间本年度首次支付,单笔订单实付超过100元的用户,将于游玩结束后两周内分别获得网页支付返30元或APP支付返50元至驴妈妈现金账户的福利,该活动适用于驴妈妈全网所有产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