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开展台账记录展示评比

http://www.cnair.com 2015-03-18 13:26:06 来源:那拉提机场通讯员 孙革华 王梅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通讯员 孙革华 王梅)2015年是伊宁(那拉提)机场强化责任、细化管理、提升品质的一年,为提升伊宁(那拉提)机场行政、安全、效能等各项工作质量,伊宁(那拉提机场)2月初以“规范台账记录,促进安全发展”为主题开展了“台账质量管理提升月”活动,至今已有一月有余,为检验活动开展的阶段性成果,近日,伊宁机场、那拉提机场两机场同时进行了台账记录展示评比。

  参赛者为各部门主管,联合检查小组由机场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安全质量管理部、效能监察、那拉提综合业务部组成,根据活动要求检查组从各部门记录清单目录中抽取部门30%的台账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台帐记录版本版次是否统一,台帐记录本是否干净、整洁;破损、残缺是否已更新;台帐记录是否记录与实际工作相符;记录是否完整,无弄虚作假。活动结束由当日值班机场领导对此次活动进行了讲评。

  安全工作无小事,台账记录的完整、闭环有可追溯性是安全管理工作的基本功。各部门主管通过“晒台账”活动发现了其他部门的很多亮点,取长补短,为更好的做好部门台账管理工作总结了经验,此次活动也为伊宁(那拉提)机场2015年春季换季工作拉开了序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