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与伊犁州图书馆联合共建流动图书阅览室

http://www.cnair.com 2015-03-13 17:36: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杨若愚、孙革华) “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这是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 2015年伊宁(那拉提)机场为进一步推进“四大园地”的建设,努力建设“书香机场”,鼓励全体员工多读书,读好书,实现人人爱书,人人有书读的学习文化氛围,2015年3月11日,由伊宁(那拉提)机场党群工作部牵头,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图书馆与伊宁(那拉提)机场牵手,在伊宁机场职工阅览室共建流动图书阅览室。

  伊宁机场图书资料室设立于2010年10月,资料室内共存放有涉及国际公约、法律法规、国家标准、民航规章等500余本、各类藏书850余册、各种杂志共计40余种500余册及各类音像资料计50多个小时。共建后图书的种类、数量都将大幅增加,同时图书馆的工作人员进行图书的专业管理培训,定期更新图书,让图书流动起来,为员工阅读提高丰富的知识量,“书香机场”,从我们做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