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三八妇女节展现“东方之美”女性风采

http://www.cnair.com 2015-03-10 08:09: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图1:海南航空空姐身着冬季制服知性大气的形象造型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5年3月9日,北京——本报讯:(通讯员 高甜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3月7日下午,由北京市总工会举办2015年女职工服装时尚风采展示大赛在北京市朝阳区北京服装学院拉开总决赛的战幕,经过初赛晋级的19个参赛队近400多名女职工会聚在璀璨夺目的T台秀场,竞相展现女性风采的极致魅力,海南航空空姐以“东方之美”的良好形象获得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摘得比赛冠军。

  据悉,此次大赛由北京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市教育工会主办,市劳动人民文化宫协办,北京服装学院承办举行。报名时间自2015年1月20日开启受到海南航空等多个单位及学校积极参与,经过初赛的评选,19个参赛队的近400多名女职工顺利获得决赛资格,海南航空北京乘务队代表顺义区唯一一支参赛队进入总决赛的角逐。

  3月7日下午14:00,19支参赛队均按时抵达北京服装学院秀场,大赛现场高端气派、走秀T台璀璨夺目,整体给观众一种艺术与时尚的双重视觉享受。比赛正式开始后,参赛队员依次走秀T台展现标准服装:工作着装、生活着装以及中国传统服装(唐装、旗袍),北京市民防局、北京铁路局、对外经贸大学等19支参赛队伍分别展示了各行业的制服风采,还加入自创服装、编排舞蹈等,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最终,海南航空以甜美动人的微笑、知性端庄的“东方之美”形象获得比赛冠军。

  据了解,全总女职工部部长王倩,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曾繁新,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玉英,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赵丽君,市总工会副主席张青山、韩世春、陆晓光,经审委主任何广亮,北京服装学院党委书记马胜杰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海南航空此次参赛的负责人史擎月表示,海南航空空姐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专业化形象参加比赛,不仅展现多元化的知性端庄的女性魅力,弘扬海南航空“东方之美”的品牌服务形象,同时还加强了与顺义区政府和工会之间的文化沟通与交流。(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