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不一样的安检风采

http://www.cnair.com 2018-08-07 21:31: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杨少朴)2018年8月7日下午,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3航站楼旅客检查三室为促进员工企业文化和员工风采展示,科室领导决定设立了“艺术文化角”。

  安检员工马佳琦爱好画画,家中有不少自己的作品,他为了促进科室文化交流和传播,特地带来了他们新建立的“艺术文化角”。为科室值班室增添了新的文化气息。文化是中华五千年的传承,绘画是近代文化展现的窗口,安检人员同在这大流之中,传播与学习并进是安检人努力向上的表现。

  不断发展企业文化、员工文化、思想文化。努力实现文化的正确传播,是他们为之努力的开始。传播与学习并进,思想与文化并存,努力构建“文化安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