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拾金不昧 展消护服务风采

http://www.cnair.com 2014-07-19 12:51: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苗青)2014年7月12日,T2贵宾廊桥分队队员张珈溶在15号廊桥执勤航班结束后,捡到一旅客的身份证件。张珈溶得知失主此时肯定十分焦急,便及时报告分队长,随后经多方查找送还到失主手中。2014年7月14日,中午13点左右,T2贵宾廊桥分队苗青在10号廊桥附近又捡拾一张身份证件。随后便到大厅寻找失主,最终找到了丢失身份证的旅客。该旅客说:“太谢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及时找到我的证件,下一趟飞机我就赶不上了。”
拾金不昧,本不是新闻了,但轮到自己亲身体验这种正能量的日益增长,还是让人倍感欣喜。这些行为背后不仅折射出她们的高尚道德,更是T2贵宾廊桥分队“心畅”服务精神的体现。在旺季生产的来临,我们不仅要做好硬件服务,更应该加强这种服务软实力,让四方来客宾至如归,畅游新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