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防安全检查组赴那拉提机场检查指导空防安全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5-02-10 10:06: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涛 白璐)2月6日,由机场集团空防安全办公室牵头,协同民航新疆管理局组成一行3人的检查组,来到那拉提机场检查指导空防安全工作。

  首先,检查组就此次检查的主要目的和要求进行了说明,那拉提机场负责人向检查组汇报了近期机场空防安全工作的相关情况后,检查组对当前面临的空防安全形势作了整体分析。

  随后,检查组先后深入机场公安、控制区道口、候机楼安检保障现场等岗位,通过翻阅记录、员工访谈、现场实施查看的方式进行检查指导,重点检查了一次安检防爆的落实、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和航空安保审计的推进情况,并对那拉提机场的安全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那拉提机场领导一向高度重视安保工作,安检部门也严格执行安全标准检查,特别是对分析不明、图像不清的物品,要通过爆炸物探测仪认真排查,不排除疑点绝对不放行,提高安全检查敏锐性;对行为异常、穿着异常的旅客,要进行重点排查,强化应急预案,提高敏感性,对突发情况能够按照预案做出正确处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