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维修部加强国庆节期间空防安全保卫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4-10-07 23:46: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国庆长假已经来临,当前,国际国内暴恐案件频发,涉民航刑事案件呈现增长趋势,影响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各种因素时刻存在。国庆假期政治敏感性高,时间跨度较长,各地游客较密集,航空旅客呈数倍增长,恐怖组织和敌对势力极容易利用此时机实施暴恐活动。为切实做好国庆节期间分公司的空防、消防和内保工作,保证航班生产正常运行和内部的稳定,防止重特大空防安全事故,维护内部稳定。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工程技术公司山东飞机维修部切实落实加强国庆节期间空防安全保卫工作。

  山东维修部高度重视国庆期间航空安全保卫工作,清醒认识到当前民航所面临的严峻空防形势,从细节做起,严格落实分公司及各单位《航空安保方案》的各项要求。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认真做好国庆期间航空安全保卫工作。认真研究分析本单位的航空安保形势,查找工作中存在的漏洞、隐患和薄弱环节,完善航空安保风险评估机制。同时,一线员工在维护工作时着重加强对飞机起落架、发动机等重点部位的清舱检查。对于停场、维修期间加强监护,防止无关人员靠近飞机。认真落实航前、航后和飞机维修期间的安全监护责任,尤其要加强对驾驶舱的监护工作,杜绝无关人员进入驾驶舱。

  山东维修部已做好充分准备,切实落实国庆节期间空防安全保卫工作,保证航班安全正常运行。

  单位:东航工程技术公司山东维修部 作者、通讯员:于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