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开展年度空防安全对标检查验收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4-12-23 16:54: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鲜明)2014年12月23日,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由公司企管部、保卫部、运行安全技术部组成的空防安全对标检查验收小组,对分公司八个空防重点单位的岁末空防工作开展检查验收。
    在此次评估中,各单位高度重视,根据分公司全年空防安全工作安排,对《航空安全目标责任书》以及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制定的空防安全工作方案等进行评估。2014年度为落实空防安全责任制,各单位及时分析空防形势,积极开展空防安全教育,提高了全员的空防安全意识。在讲评会上,机务维修基地还就证件管理经验与各单位分享。
    面对新疆严峻的空防安全形势,保卫部紧紧围绕“地面防、空中反、内部纯”的要求各单位细化空防安全管理措施,深化空防教育,使空防安全观念更加深入人心。按照公司的部署,加快公司SeMS空防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梳理工作流程,前移空防安全防范的关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