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保卫部及时开展空防安全形势教育

http://www.cnair.com 2015-03-20 13:17: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4年,新疆社会治安形势严峻,这一年为响应自治区党委的号召,南航新疆分公司派保卫部两名干部前往新疆和田地区皮山县皮西那乡驻村,一年之后,这些干部圆满归队。保卫部党总支班子认为及时借鉴掌握来自南疆驻村干部介绍的第一手情报资料,对于提高全体空警、安全员的反恐斗争和空防安全意识具有非常好的促进作用。

  3月16日,新疆分公司保卫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及时进行空防安全形势教育。保卫部所属各部门二级职员以上管理干部,聆听了赴南疆驻村的保卫部党总支书记介绍的当前南疆基层一线反恐斗争形势,保卫部驻村干部结合一年来的驻村经历和掌握的信息情报编写了《恐怖主义势力对空防安全的威胁及类型分析》的课件进行授课,大家感到这样的空防形势教育十分必要,即受到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同时又能够进一步摸清当前空防安全和反恐斗争的结合点,对今后把握空防安全的策略和措施提供了借鉴依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