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暂停收取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

http://www.cnair.com 2015-02-06 13:41: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5年2月6日,海口——本报讯:(通讯员 周炜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市场营销部)近日记者了解到,海南航空已于2015年2月5日(出票日期)起暂停收取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

  近几个月来,国内燃油附加费在过去的三个月里已经连续三次下调,上月5日800公里以下航段每位旅客燃油附加费已降至10元,这次调整则暂停收取燃油附加费。国内燃油附加费暂停征收将以原始出票日期为准,原始出票日期在2月5日(含)之后的国内客票将免收燃油附加费。

  随着春节临近,我国民航运输业已进入春运高峰期,海航针对性的推出了一系列春运回馈活动。如海航官网推出了“海航助您,阖家团圆”活动,旅客可通过海航官网及海航移动客户端订购春运稀缺票;海航金鹏俱乐部暖心推出春运期间北上广深多条单程航线头等舱、经济舱五折兑换优惠活动,以及北京国际进出港指定航线享最高50%额外里程奖励政策,将惠及广大海航常旅客会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