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迎接集团公司2015年第一次综合安全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15-01-28 11:57: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集团公司领导对伊那机场安全工作提出要求
 
检查组人员对伊宁机场进行现场安全检查
 

  为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民航等各级上级部门对做好当前安全工作的指示要求以及机场集团近期对安全工作的一系列安排部署,抓好年度安全工作,提升安全运行品质,1月21日至23日,由集团公司陶润文副总经理一行5人组成的综合检查小组对伊宁(那拉提)机场进行为期3三天的综合安全检查。

  检查组从冬季运行安全保障情况、春节和春运安全保障及应对措施准备情况、新《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宣贯情况、元旦及春节安全检查组织开展情况、支线机场航班保障快速过站项目的复合检查等各方面分组展开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以查阅文档记录、现场查看、座谈等形式,全面了解了伊宁(那拉提)机场的实际运行状态,现场查找安全运行存在的问题,对存在的问题隐患提出整改要求和建议。

  伊宁(那拉提)机场将以本次综合安全检查为契机,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认真梳理,尽快整改,不断努力完善规章制度,优化安全运行程序,规范台帐记录,有针对性地开展各类安全知识培训和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机场安全运营保障能力,更扎实、更有效的做好机场的安全管理工作。‍

  (通讯员 张裕浩 新疆伊宁机场 安全质量管理部 电话18099897917)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