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将送出百张免费机票 爱心包机助游子回家过年

http://www.cnair.com 2015-01-26 11:00: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51月26日,天津—本报讯(通讯员:刘 莹 李朝晖)

  随着春节脚步的临近,回家过年成为全社会最为关注的话题之一。近日,记者从天津航空获悉,该公司将联合加多宝、佳通轮胎开展春运爱心包机飞回家公益活动,开辟春运回家团圆专机通道,帮助游子回家过年。此次活动选择了天津航空由天津飞往务工大省河南省省会城市郑州的航段,爱心包机将于2月4日启航。这是“天津航空暖冬行动”天津=呼和浩特公益赠票活动后天航在这个冬天推出的又一次公益赠票活动。

  据了解,2014年12月,天津航空携手渤海早报,推出了“天津航空暖冬行动”公益赠票活动,针对内蒙籍在津工作的农民工、军人、老知青等有需要的乘客,免费送出了150张天津=呼和浩特的往返机票,帮助他们实现回乡梦想。此次,天津航空将联合佳通轮胎、加多宝推出“暖冬行动”第二季——爱心包机飞回家春运联盟公益活动,主要针对河南籍在津工作、学习、生活的贫困农民工、学生和军人免费赠送机票。本次爱心包机免费赠送的机票为2月4日天津飞往郑州的(单程)机票并免去机场建设费和燃油税。

  春运季机票紧俏,本是航空公司赚取收益的最佳时机。天津航空在春运时期开展公益赠票活动展示了该公司一贯热心公益,回馈社会的理念。据天津航空相关人士介绍,自2009年成立以来,天津航空受到广大旅客厚爱,秉承“为他人做点事,为社会做点事”的企业文化,天津航空将会策划更多更有意义的公益活动。

  报名方式详情如下:

  1.报名热线1:天津电视台公共频道《二哥说事》栏目组,022-23601800;

  2.报名热线2:天津航空爱心包机春节公益联盟活动筹备组,022-58208100;

  3.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4.报名截止时间:1月30日12:00前(报满为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