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开展残损航空器搬移及活动道面的操作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5-01-23 17:45: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操作演示
操作演示
 

  (通讯员 杨阿琦)残损航空器搬移是机场突发事件应急救援中的一项重要环节,也是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关键,更是尽快恢复机场正常运行秩序的重要保证。针对伊宁机场残损航空器搬移工作及活动道面操作这项短板,1月23日,伊宁机场消防护卫部(机坪运行)组织开展残损航空器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培训。此次培训由消防护卫部(机坪运行)负责人进行讲授,培训内容包括残损航空器搬移基本理论、活动道面救援应用、牵引挂具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等。参加培训的部门有机场运行监管部、消防护卫部(机坪运行)、飞行区管理部及其他相关保障部门。

  培训课上,各部门员工积极与培训老师进行互动,实操现场认真观看老师详解,并按照老师的指导,按部就班的进行操练,学员们既学到了知识,又得到了锻炼,达到了预期培训效果。此次培训为操作人员能够在处置航空器紧急事件时快捷、有效的完成残损航空器搬移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