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那拉提机场组织观看新疆电视台《今日聚焦》“自治区‘零容忍’严肃查办

http://www.cnair.com 2015-01-17 16:32:25 来源:那拉提机场通讯员 王梅 黄深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通讯员 王梅 黄深)根据自治区纪委的通知精神,近日那拉提机场组织全员观看了新疆电视台一套《今日聚焦》栏目播出的“自治区‘零容忍’严肃查办违反政治纪律案件”节目。切实加强那拉提机场反腐倡廉工作,努力增强拒腐防变意识。

  该片主要介绍了自治区纪委严肃查处艾尼瓦尔·吐尔地、王新中等多名党员干部严重违反政治纪律案件的有关情况。这是一部对广大党员干部进行警示教育的生动教材,通过详实的采访和丰富的资料,揭露了这些领导干部在朝觐事务管理中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在政治上丧失信仰,工作上滥用职权、失职渎职、以权谋私、权钱交易的违法违纪案件,发人深省,教训深刻。

  影片观看结束后,那拉提机场高晓兵副总经理强调:那拉提机场党员、管理人员要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保持党的纯洁性,提高新形势下反腐倡廉建设的认识,进一步巩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自觉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广大员工也纷纷表示倍感触动,受益匪浅,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进一步加强学习、恪尽职守、廉洁自律;决心坚守信仰、坚定立场、坚持原则,进一步树立拒腐防变的意识,筑牢廉洁奉公的思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