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夜光科技:中国户外移动照明领域的“专家 ”

http://www.cnair.com 2015-01-15 11:49: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LED照明迅猛发展的现在,我国的家居照明、商业照明等市场已经被飞利浦、欧司朗、松下等国际知名企业占据,国内民企在市场细分中寻求生存机会。其中,深圳市夜光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户外移动照明市场,成为了效果卓越、备受关注的成功民企之一。这家以生产潜水手电而知名的企业,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已成长为中国户外移动照明领域的“专家”。

  专注户外移动照明近十载  产品名扬海外

  据相关资料显示,夜光科技成立于2006年,始终专注于户外移动照明市场,是一家集研发、制造及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夜光科技已拥有专利30多项,形成了多系列具有独特优势的自主品牌产品,全面覆盖手电筒、自行车灯及相关配件产品,广泛应用于潜水、户外运动、搜索营救、巡逻执法、军事行动、家居安防等领域。

 

夜光科技旗下军用手电筒产品B58U

  据了解,夜光科技靠做外贸起家,产品远销欧美、亚洲、非洲等全球100多个国家,尤其是欧美市场。因为鲜少关注国内市场,尽管其产品远销欧美等海外市场,夜光科技目前在国内市场依然“默默无闻”。但是近几年,随着LED技术在国内市场的兴起,加上夜光科技市场战略的调整,已经开始致力于扩展国内市场,夜光科技旗下生产的潜水手电筒、户外手电筒、军用手电筒等产品也逐渐被国内消费者认知和喜爱。目前,夜光科技生产的户外移动照明产品在淘宝、阿里巴巴等线上平台上皆销量可观,线下也与行业内著名品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旗下知名潜水电筒品牌-Brinyte  凭高端品质取胜

  如果你关注潜水、户外照明装备等领域,你应该听说过Brinyte这个品牌。实际上,Brinyte正是夜光科技旗下的一个自主品牌,以生产高品质、高性价比、高科技与时尚完美结合的高端户外手电而闻名。随着市场知名度的提升,Brinyte手电筒品牌在每年的国际国内的潜水展、户外用品展、交易会等展会上都颇受关注,其层出不穷的新品始终引领行业潮流,受到众多户外运动爱好者,尤其是潜水爱好者的青睐。

Brinyte夜光分体式潜水手电DIV10V

  据夜光科技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一个高端潜水手电品牌,Brinyte始终将产品品质放在首位。以夜光科技旗下的Brinyte品牌为例,Brinyte手电的LED光源全部采用美国原装进口CREE芯片,这是目前全球最优质、最昂贵的LED芯片品牌,包括飞利浦等全球知名照明企业在内都在使用CREE芯片。而在设计方面,Brinyte始终秉承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设计理念,例如其潜水手电筒使用磁控技术,户外手电筒使用战术开关技术,手电防水防尘技术等,将科技与时尚、品质与内涵完美融合,注重细节设计,力求为消费者提供最完美的使用体验。

夜光科技部分专利证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