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温泉度假村哪里好?紫清湖温泉甲天下

http://www.cnair.com 2014-12-29 12:03: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雪花纷飞,天地之间一片冰国。寒风呼啸,冬日已到。可冷冽的寒风吹不散汤山的滚滚热浪,汤山紫清湖温泉自古有名,其丰富的地热温泉资源更是令其富享盛誉,成为国家级泉旅游胜地。

  自古中国就有丰富的“水”文化。水善利万物而不争,在寒冷的冬季,更适合喜欢去泉度假,泡温泉。温泉不仅能在严寒冬日里温暖身心,还有促进血液循环,祛除伤痛,保持肌肤细腻的作用。汤山紫清湖温泉泉水热度适中,温泉水中还蕴含许多对人体有益的矿元素。条件优越,在汤山上更有着温泉度假村,结合当地特色,不仅能身心与自然谐和相处的静谧,还能够享受温泉酒店的便捷。

 

​紫清湖温泉酒店温馨家庭房

  紫清湖温泉度假村,给心灵一次放飞。

  冰天雪地,水雾缭绕,如同仙境。汤山香泉,如同天赐之福地。温泉度假,就到江南千年古镇——南京汤山。群山环绕,绿意盎然,与大自然紧密结合。置身其中,如同到了自然原始的森林之中,享受温泉这一上天恩赐。在这交通便利的南京枢纽之地,能够有一片未染尘世的净土实属难得。

 

温泉度假

  泡温泉,是一种与天地自然近距离接触的享受。南京汤山紫清湖温泉是中宁农业投资建立的生态旅游温泉度假区。至今已投资3亿多元,打造了一个完整的生态区,其中包括了一系列的温泉特色沐浴区。比如说名酒汤、牛奶汤、中药汤等都在温泉的基础上加上各种名贵养生上品,还有能够去除人体死皮、细菌的亲亲鱼主题温泉,与天地亲密接触的乾坤零距离温泉,沐浴天地之水,聆听自然之音,呼吸宇宙之气。体验着人生难得有几回与天地自然零距离接触感受,品味美好人生。

  冬日万花凋零,在紫清湖却有鲜花馥郁气味的名花三泉——玫瑰、薰衣草、茉莉花。各种鲜花的浸泡于温泉独有的矿元素结合,泡温泉更能够将提神醒脑,舒缓神经,怡情养性,促进血液循环,增强免疫力。对于女性,更有使人皮肤娇嫩,鲜艳欲滴的效果。来到南京汤山紫清湖,看冬日雪景,泡温泉,穿越历史长河,聆听关于温泉的历史典故,体验古人的智慧与情怀。要是点击天猫店铺http://tszqh.tmall.com/。还能够享受880的特惠情侣两人浪漫游。

  假如在温泉闲暇之余,也可以餐饮、客房、会议室、茶咖吧、温泉洗浴场、室内水上高尔夫练习场、草地网球场等休闲运动设施。汤山紫清湖度假村要将温泉养生的悠久历史文化与当地天然生态环境相结合,打造一个温泉度假村。远离喧嚣都市、品味娴雅生活之所。只需要到南京汤山紫清湖度假区,就能到一个世外桃源般的地方,放开心灵的枷锁,享受大自然的瑰美。郁郁葱葱的森林中,依稀看出冒着腾腾热气的温泉池,置身紫清湖温泉度假区,感受心灵与天地一体的祥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