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来紫清湖温泉度假区 给人生一场完美邂逅

http://www.cnair.com 2014-12-22 13:34: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寒风呼啸的北方进入冬天已有月余时间,一股南下的冷空气也给江南地区带来了大风低温天气。气温越是下降,人们对泡温泉就越心生向往。如果能够在周末闲暇时,逃离充斥在城市钢筋混凝土森林间的压抑和都市的喧嚣,让自己和温泉来一场青山绿水间的邂逅将是最佳的放松身心选择。作为全国知名的温泉度假区,南京汤山紫清湖温泉度假区不仅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更有全国四大温泉区之首的汤山温泉,随着冬日紫清湖温泉之旅线路的开通,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去那里泡个暖暖的温泉,让思绪和心情在天地间放肆的飘荡。

  紫清湖温泉度假区位于汤山,距离南京市区仅有二十公里,是南京规划局重点规划的国家级温泉旅游度假区,也是集旅游休闲度假胜地、康疗养生基地和郊野游憩地为一体,以旅游业为主导产业,旅游产品制造、文化创意、农业科技等关联产业齐头并进的复合型的特色温泉度假区。

  紫清湖的温泉坐落于山水之间,将原生态的自然美景毫无保留的呈现给游客。春季山花烂漫,夏日清幽凉爽,秋季绚丽多彩,冬季雪雨相映。优美的环境、宜人的气候、舒适的水温,是休闲、度假、养生的极佳场所。据了解,紫清湖温泉度假区开发的温泉是名动天下的“汤山香泉”,出口温度将近60°,到达温泉池时的温度约在40°左右,紫清湖温泉除了富含丰富的矿物元素外还富含锶等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因此也被称为“药泉”。紫清湖温泉对便秘、肠胃疾病、腰脚痛、风湿病、高血压、糖尿病等有减轻和消除的保健作用,尤其适合老年人“泡汤”。

  紫清湖温泉度假区(紫清湖温泉旗舰店:http://tszqh.tmall.com)除了拥有品质上乘的温泉、热心周到的服务、完善一流的设施,还具有其他温泉景区无可比拟的唯一性以及稀缺性,在中国温泉度假区中,紫清湖温泉度假区是唯一一家围绕“活化石”扬子鳄来打造多种娱乐和休闲活动的度假胜地,扬子鳄馆将和珍惜植物馆一起承担起青少年环境教育基地的重任。另外紫清湖温泉度假区具备极佳的养生环境,绿意葱茏的山林里空气重负氧离子充足,比市区高出约600倍,在这里呼吸一下饱含正能量的空气可以让人神清气爽,改善身体细胞缺氧的情况,对亚健康人群更有好处。

  优质的温泉加上优良的环境以及纯天然原生态的户外泡汤体验和扬子鳄文化的魅力,使紫清湖温泉度假区成为了冬季泡汤养生休闲的最佳选择,在这里游客可以感受到由内而外的轻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