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穿越千年时光 感受帝王汤泉——遵化汤泉温泉度假村1月18日盛大开业

http://www.cnair.com 2017-01-16 10:13: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1月18日,遵化汤泉温泉度假村盛大开业,遵化汤泉温泉度假村由遵化市汤泉宫旅游开发团队倾情打造,主推“帝王坐汤养生疗法” 、“九体养生温泉”,打造中国皇家文化温泉旅游高端品牌。

  遵化汤泉坐落于唐山遵化市汤泉乡汤泉村,汤泉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此处因泉水四季沸腾如汤,故名“汤泉”,有“京东第一泉”的美誉。

  遵化汤泉早在一千多年以前就已成为人们疗疾、沐浴之地,《水经注》中写到:“渔阳之北有温泉。”《长安客话》中记载“汤泉,宽平约半亩,泉沸如星,温可浴。”《帝京景物略》云“从山坡下,沸而四出”。《九域志》记述“汤泉在遵化县之福泉山下”;《景物志》中记录“汤泉者十有六,最著骊山(华清池),最洁香溪,最热遵化。”《燕山丛录》中记载:“汤泉浴之疗疾”。

  上千年的温泉文化演进史中,帝王将相、王公贵族们把在汤泉坐汤奉为养生圣地,比如北齐皇帝高洋、唐太宗李世民、辽太祖耶律阿保机、明宣宗朱瞻基、辽国萧太后(萧绰)、明武宗朱厚照、戚继光、担任过右北平太守的李广、公孙瓒、明代诗人李攀龙、王世贞、谢榛、清代顺治、皇太极庄妃—孝庄、康熙、雍正、乾隆、嘉庆、道光、咸丰、同治、光绪都在称帝谒陵时到此驻跸过。

  遵化汤泉出水温度68℃,属高温氯化物—偏硅酸型医疗温泉水。经权威机构检测,泉水中偏硅酸含量高达每升86.28毫克,具有软化皮肤角质、软化血管、预防心血管疾病、促进骨骼生长、增强人体免疫力等功效。

  整个温泉景区,依山蜿蜒,热泉高低错落,山谷密林中、崖壁间、地面上,到处都有热气喷涌而出。

  遵化汤泉秉承“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澡身养生,浴德养心,让每一位宾客回归自然,拥抱健康。

  人的一生,或许要经历很多,有轰轰烈烈,有低调浅尝。只是无论何种人生,空闲之余,择一处温泉,静养呼吸与天地之间,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

  遵化汤泉温泉度假村,由遵化市汤泉宫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斥巨资精心打造。总占地面积17.9万平方米。依托汤泉的珍稀资源,在温泉设有室内温泉区、九体养生区、栗林静泡区、VIP泡池区、鸟巢泡池、儿童戏水池、动感水疗池等共计50个特色泡池,同时还配有休息厅、影视厅等休闲娱乐功能。度假村共102间客房和6栋温泉汤屋,330个餐位。

  ★遵化汤泉温泉度假村将于2017年1月18日盛大开业,详情请微信搜索“遵化汤泉温泉”,关注官方微信号了解,1月18日遵化汤泉温泉敬候您的光临!

  ★地址:唐山遵化市汤泉乡汤泉村遵化汤泉温泉度假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