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驴妈妈为景区造节 打造千人圣诞温泉趴

http://www.cnair.com 2015-12-28 09:23:58 来源:中国网

  眼看就到年底,这个颇为“洋气”的圣诞节几乎成了国人必过的节日。恰逢周五,不少游客请假出游,过个欢乐有趣的圣诞节。12月25日,在成都峨眉山灵秀温泉,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圣诞温泉狂欢趴”。这场趣味温暖的圣诞活动,正是由擅长为景区造节的驴妈妈旅游网和灵秀温泉联合打造,当天来自成都周边的近2000人共同参与,盛况空前。

(驴妈妈温泉季 灵秀温泉圣诞狂欢节)

  驴妈妈帮游客传达说不出的爱

  由于现代都市人因工作繁忙而缺乏沟通与陪伴,“失陪族”俨然成为这个群体的新代名词,据调查显示,超过2/3的人平均每天陪伴侣的时间不超过1小时;七成以上女性因为长期缺少陪伴而缺乏幸福感;63%的白领每年的家庭聚会不到三次;75%的父亲因工作等原因错过了孩子的第一次说话。陪伴家人,正成为上班族生活中一项新的“奢侈品”。

  此次,驴妈妈旅游网联合峨眉山灵秀温泉在这个冬季为爱寻找发声机会,鼓励人们勇于表达大声说爱。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驴粉共同聚集在灵秀温泉,参与活动口号为“爱TA就要‘泡’一起”的线下温泉活动。灵秀温泉多元化的温泉汤池,温馨舒适的酒店房间,贴心细致的服务以及本次驴妈妈带来的圣诞节活动获得了游客的一致好评。

  “驴妈妈温泉季,灵秀温泉圣诞狂欢节”的活动现场,驴妈妈与圣诞老人共同为每一位到场的游客派发圣诞节温馨小礼包,使每一位在场的游客在寒冷的冬季感收到一份温暖。大多数的驴粉们都是通过登陆驴妈妈旅游网的官方微信,以及推送活动信息,购买的灵秀温泉诚意暖心价,平时价值248元的温泉票,在此期间进行了1元秒杀、39元团购活动。为了丰富温泉体验,除灵秀温泉特有的温泉以外,驴妈妈本次活动在温泉场内还增设了特色汤池:火锅汤池、红酒汤池、香薰花瓣汤池,给游客带来视觉与身体上的双重惊喜。

(红酒汤池)

(花瓣汤池)

  心有多勇敢,爱就多大胆,泡着火锅配着啤酒。驴妈妈在火锅汤池内还增设了游戏环节——魔鬼挑战,即在限定时间内吃掉规定数量的芥末面包,秀出你敢拼敢打的精神,为心爱的TA赢取“醉”心礼品。在现场还可参与连环通关小游戏,赢取砸金蛋的机会。

(“火锅汤池”)

   驴妈妈联合景区造节 为游客带来更好游玩体验

  在散客时代,游客已不满足于传统的“走马观花”式旅游,而更加追求个性化、深度游。在这时,OTA联合景区共同打造节庆活动就成为吸引游客眼球的方式之一。作为第一个推出在线门票预订的OTA,驴妈妈与景区联手打造节庆活动由来已久,风筝节、彩跑节等吸引了上万游客参与。驴妈妈推出花样繁多的节庆营销活动,如武汉欢乐谷荧光跑,泰州、常州千人自驾,象山海滨狂欢海鲜节,万人自驾游黄山,帐篷露营节等,给游客带来更多“参与感”和新鲜的游玩体验。

  自驴妈妈上市以来,与目的地的合作继续深入,陆续推出高品质的旅游产品和服务,让更多游客通过驴妈妈可以自在、开心地游天下。驴妈妈旅游网创始人洪清华曾表示: “要让用户感受到驴妈妈的爱,没有用户的爱就没有未来。未来旅游企业比的不是小聪明而是大智慧,不是IQ、EQ,而是LQ,爱商,L代表love。”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