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法国旅游七大著名温泉

http://www.cnair.com 2018-05-30 15:14: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法国境内有30多处温泉,每一处都有着不一样的风景,分别散落在城市的中心,或是在海之滨、山之腰,把这些温泉联合起来,就形成了法国的温泉文化。温泉具备理疗和休闲的作用,并且多处温泉还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所以到法国旅游,一定不要错过这个国度中的温泉区。泡在舒适的温泉中,欣赏自然的美景,来领悟大自然的无穷魅力。

  1. 薇姿(Vichy)

地理位置: 位于法国中部的Vichy小镇,在阿列湖岸边

  温泉性质:富含矿物盐、碳酸氢钠、具有矿物质和微量元素

  温泉特色:火山温泉,水分易蒸发

  提到薇姿,中国的游客并不陌生,首先会想到薇姿的护肤产品。实际上,薇姿不仅仅是法国化妆品品牌,也是法国的著名温泉疗养胜地和旅游度假胜地。Vichy享有"温泉皇后"的美誉,城内共有15个温泉源头,这些温泉水中富含钙、镁等15种矿物质和13种微量元素,被广泛应用于外部或饮用治疗。沐浴着滋养肌肤的温泉,在清新的阿列湖空气中,弥漫着对美丽的追求,它不仅是温泉水,也是天然的化妆品。夏日时分,沿着占地100公顷的阿列湖湖岸,享受着温泉,或在清新的空气中漫步,无疑是一种惬意的享受。

  2. 黎漾(Lectoure)

地理位置:位于法国南比利牛斯大区的热尔省

  温泉性质:含有钠,镁,硫酸盐,氯化钠等物质

  温泉特色:深度超过1000米的42度温泉水,具有美容、治疗功效

  黎漾Lectoure温泉位于南比利牛斯大区的热尔省,距离奥赫33公里,坐落在18世纪的宏伟庄园之中。黎漾小镇是个古老的城市,起源于罗马时期,是阿马尼亚克伯爵的主教和居住地,有着非常丰富的历史。来这里游玩的话,可以参观许多名胜古迹,如圣热尔维大教堂,前主教宫殿,阿马尼亚克的古城堡,还有戴安娜喷泉等等。黎漾小镇每年都有大批的天鹅聚集在此,天鹅与自然的美景相结合,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Lectoure温泉水含有多种物质和微量元素,对皮肤护理和治疗有很好的帮助,舒适的温泉水也对身体也有很好的调节。因此,由42℃的温度下汲取1000多米深的水而形成的黎漾温泉便深受法国人的喜爱。

  3.依云(Evian)

地理位置:法国上萨瓦省北部的埃维昂

  温泉性质:温泉水PH值为7.2,钠含量非常低,硫酸盐含量低

  温泉特色:冷水沐浴疗法

  依云,又译埃维昂,位于法国上萨瓦省北部,是个只有7300居民的法国小镇,它背靠阿尔卑斯山,面临莱芒湖,湖对面是瑞士的洛桑。Evian(依云)在拉丁语中就是"水"的意思,围绕着依云镇展开的都是水的主题。背后那雄伟的阿尔卑斯山是依云水的源头,高山融雪和山地雨水在山脉腹地经过长达15年的天然过滤和冰川砂层的矿化就形成了依云水。法国政府特别规定,依云水源地周边500公里之内,不许有任何人为污染的存在。因此,依云Evian便是法国人休闲度假的好去处,夏天作疗养,冬天来滑雪。这来自大自然的馈赠使依云的名声远近闻名,它古老神秘的故事也吸引了想要探寻依云的人们。

  4.理肤泉(La Roche-Posay)

地理位置:位于法国中部普瓦图-夏朗德区的小镇

  温泉性质:属碳酸性的温泉,水含有丰富的硒

  温泉特色:消炎止痒抗过敏,预防老化防癌症

  理肤泉小镇位于法国中部,距离巴黎约300公里,属于法国"Poitou-Charentes"区的一个小乡镇,是一个典型的法国小镇。理肤泉的历史悠久,早在古罗马时代就开始以温泉水来治疗部分皮肤疾病,在这里可以享受舒适的按摩,泼水疗法和温泉浸浴等,并且理肤泉小镇的风景优美,当地的温泉公园中有玫瑰亭和城中花园,是散步和休闲的好地方,让人在放松心境的氛围下,保养青春与健康。

  5. 达克斯(Dax)

地理位置:位于法国西南部阿基坦大区朗德省的达克斯镇

  温泉性质:疗养型温泉,含有高温硫酸钙水,强氯化钠

  温泉特色:泥浴

  达克斯Dax是一座风景优美、气候宜人颇具特色的小镇,森林覆盖,水源充足。它位于法国西南部阿基坦大区朗德省的达克斯镇,它距离蒙德马桑53公里,距巴约讷52公里。Dax村是法国第一个温泉村,村里不少于15处热温泉场所,每个温泉场所使用的都是达克斯的泥浆,都由社会保障组织提供。达克斯的温泉特点是用淤泥来进行洗浴,从而除病健身,早在古罗马时代,达克斯人就开始尝试着用淤泥浴来除病健身,而达克斯温泉疗养地更是奥古斯特皇帝的近臣们经常光顾的地方,其温泉治疗具有显著效果,并且泥文化也十分有趣。如果来到达克斯,一定不要错过当地温泉泥浴。

  6.雅漾(Avène)

地理位置:位于法国南部朗格多克-鲁西勇地区的一个小镇中

  温泉性质:含有碳酸氢盐,钙和镁

  温泉特色:舒缓,抗刺激,保护儿童皮肤

  雅漾Avène源于法国西南地区塞文山脉中的一个古老温情的小镇。它海拔350米,距地中海80公里处,气候属于地中海型的温带气候。雅漾活泉水源自法国的塞文山脉中,受益于法国南部独特的地理环境,因来自朗格多克-鲁西永深处的温泉水而享有声誉,并且拥有无污染的自然环境,每一滴雅漾活泉水都在数亿年形成的地层中酝酿了至少50余年,充分吸收岩石和土壤里珍贵的矿物质和活性成分后喷涌而出。

  7.巴尼奥尔(Bagnoles)

地理位置:位于诺曼底-曼恩国家自然公园

  温泉性质:泉水中低量的辐射、氯化物和钠

  温泉特色:法国西部唯一的一个热的,且矿物质含量稍低的泉水

  诺曼底地区只有一个温泉处,坐落在诺曼底-曼恩国家自然公园内,是距离首都最近的温泉。巴尼奥尔Bagnoles是法国西部唯一的一个热温泉,并且泉水中矿物质含量稍低,泉水还含有低量的辐射, 氯化物和钠。这里的温泉出水量是每小时5万升,水温25.8℃,因为所含矿物质较低,泉水可直接饮用。四周7000多公顷的安甸森林是诺曼底-曼恩国家自然公园的中心,温泉的热气使这里的空气异常清新,蓊郁的树木和宁静的环境,广阔的森林大道和漂亮的别墅,都使这一地区的景致美不胜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