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地携手奋进 点燃冬日激情

http://www.cnair.com 2014-12-16 10:00: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进一步加强空地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员工感情,更好地完成航班保障工作,山东分公司地服部与青岛飞行部飞行二分部启动了结对联动活动。2014年12月12日上午,在国信体育场进行的真人CS激光枪战活动拉开了结对联动活动的序幕。地服部总经理宋德强、青岛飞行部飞行二分部经理孙瑞勇、书记刘刚琛以及来自地服部和飞行部的部分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10点整,刘刚琛书记发表开场致辞,期待通过此次联谊活动加深双方认知了解,大家取长补短,更好地展开将来的工作。随后,真人CS激光枪战正式开始。参赛人员分成红队蓝队两方,每队各有14名队员,分别由7名飞行人员和7名地服人员组成。大家整装完毕,认真听取教练讲解比赛规则,之后在队长的带领下前往各自阵营做好战前准备工作。双方队员仔细勘察各自阵营地形,队长根据男女队员自身情况,将大家分成几个小分队,做好分工部署,并同队友商量好具体战略战术。随着教练一声令下,一场斗智斗勇的攻防保卫战在一片静谧中悄然上演。

  一阵“窸窸窣窣”的脚步声突然打破了宁静,紧接着几个人影在障碍物中穿梭而过,他们身着绿色迷彩、手握冲锋枪,目光警觉地扫视着周围一切动静。这是作为守方的红队队员。“布防、布防,1号快占领高地!” “2号小心敌人从后面偷袭!”“3号注意左前方45度角方向!”伴随一连串的命令,5名“战士”以最快的速度筑起了一座“钢铁防线”,还有一名战士躲在掩体后锁定敌人可能出现的位置。红方队员刚把防线布好,交锋场地里就响起了一连串的机关枪扫射声音。几个矫捷的身影在“枪林弹雨”中时而疾速飞奔,时而躲在掩体后面,时而匍匐前进,抓住敌人更换“弹夹”的间隙,他们果断出击,瞄准敌人就是一轮扫射,几个敌人应声倒地……随着战斗减员,红队队员节节败退,失去了掩体的掩护,身体暴露在对方的枪口下,随着红队最后一名战士的“阵亡”,作为攻方的蓝队获得了第一回合的胜利。之后,大家角色互换,更换场地,新一轮战斗打响了……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时间不知不觉来到了12点半,几轮枪战下来,大家配合的越发默契,每个人沉浸在刚刚的战斗中意犹未尽。孙瑞勇经理在活动总结时高度评价了地服部的工作,肯定了地服部五种精神,并希望借由此次活动拉近空地人员感情。地服部总经理宋德强表示,此次活动是山东地服部成立以来首次大规模的和飞行兄弟单位组织联谊活动,空中地面人员配合无缝隙,今天,地服部正式和青岛飞行部飞行二分部结成对子,希望今后开展更多的联动活动,实现“空地一家亲”的目标,携手共进,共同为山东分公司安全飞行贡献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