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全面开展2014年工作回顾及2015年工作计划沟通会议

http://www.cnair.com 2014-12-04 08:46: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刘蓉刘媛媛)几近年末,伊宁机场全体员工在机场党委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圆满的完成了年初的既定计划和目标。为了进一步推进新的一年全场各部门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伊宁机场于2014年12月1日至12月3日期间开展全面的工作调研。

  在此次沟通会议上,机场党委领导班子听取了各部门主管对于2014年各部门相关工作的开展落实情况的回顾总结,每位员工畅所欲言,探讨了在实际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和今后有待改进的事项,并为2015年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制定了具体的措施。

  通过此次沟通会议的开展,明确了2015年的工作方向,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士气,坚信新的一年伊宁机场各项工作都能更上一个台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