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http://www.cnair.com 2014-11-28 11:02: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伊宁(那拉提)机场各党支部组织学习宣贯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李艳丽)根据《关于认真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新机场党发〔2014〕53号)文件精神要求,伊宁(那拉提)机场迅速在全体党员中掀起学习宣贯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活动。

  根据实际情况,分层次进行学习传达贯彻。首先召开了党委会议,开展中心组学习,集中传达领会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明确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确定的工作目标,并结合机场实际,对学习内容进行分解,安排课程,重点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王岐山同志《坚持党的领导依规管党治党 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提供根本保证》等重要文件。其次,和谐、精诚、同心、心园、阳光、国欣六个党支部书记分别组织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对课程内容进行学习,撰写学习心得。

  机场党委领导高度重视学习宣贯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必须充分认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结合工作实际,把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上来,依法推动伊宁(那拉提)机场各项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