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58同城中国好商家 塑造诚信服务大市场

http://www.cnair.com 2014-11-24 17:41:45 来源:大旗网

  ——明明白白消费 为消费者打造中国好商家

  李小姐是一位居住在二线城市的80后,步入而立之年,已经习惯了养育子女、孝敬父母的居家生活方式,成为家庭生活上的顶梁柱。辛苦奔波、繁忙工作之余,自然希望通过高质量的生活服务提升自己和家人的生活品质。面对品类繁多,玲琅满目的商家和促销活动,她并不单单看重折扣和价格:“我非常信任口碑和品牌,因为不想总为那些不靠谱的服务做‘小白鼠’,花钱买罪受。“

  近年来,社会发展迅速,我们身边的生活服务类企业,在给像李小姐一样的广大消费者带来丰富选择的同时,也不免带来一些困惑。为了最大化降低消费者在生活服务领域消费行为中的“尝试成本”,以58同城中国好商家为代表的生活服务商家正在通过自己的努力提升消费公信力量、传递行业正能量。

  提升消费公信力,其根本目的是为了让每一位生活服务领域的商家通过市场标杆榜样力量回归市场优胜劣汰原点,帮助消费者减少选择产品时产生的顾虑。通过用户对生活服务企业优劣的真实反馈,58同城中国好商家评选活动用“不揉沙子的眼睛”,用立体、科学、严格的评选系统和商德评判依据,帮助消费者免去“尝试成本”,为消费者选择、使用生活服务商户,带来了全新标准和依据。

  来自杭州的王女士平时选择美容美发、家政等生活服务较多,谈起自己的消费经历非常有体会:“我需要的这些服务,标准比较难界定,如果没有选择对,非常麻烦。之前就出现过美容院发预付卡之后跑路的情况,让人不放心。但现在,只要是获得58同城中国好商家的店面,我都很放心,因为他们都经过多重考验,值得信赖,非常不一样!“

  对消费者而言,作为生活服务界的“奥斯卡”, 58同城中国好商家系列评选活动在造星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在各行各业的消费选择树立起了一家家标杆。用严苛的评选标准,经过区域海选、消费者票选、专家媒体评选以及暗访团抽查暗访的严格程序,最终得到58同城“中国好商家”称号的商户企业都是经得起消费者考验的企业。享受这样的企业所提供的标杆服务自然会让人放心,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附加值。

  来自济南的陆先生是一位正宗的”吃货“,谈起餐饮消费他脱口而出:”舌尖上的安全太重要了,我经常跟朋友下馆子品尝各式美味。但有时餐饮企业原料品质不够好,菜品有瑕疵,服务欠细心,你还很难去拿这些问题说事。58同城中国好商家评选活动,让我们明明白白地看到哪家店是标杆好在何处,而且不会担心遇到问题,因为我选择的都是‘中国好商家’,没人会砸这个金字招牌。“

  消费者对好商家标杆企业的信赖正是基于对58同城中国好商家评选活动的信赖。好商家们通过评选活动,从传统的生活服务业走出来去打响品牌。正是通过这样的活动,越来越多的好商家开始通过自己的实践去塑造自己的生活服务品牌,在提升品牌形象和知名度的同时,用提升产品和服务水平的形式,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享受发展壮大后的满意度提升。

  毫无疑问,品牌消费大势也将深刻影响生活服务业。因为对于所有消费者而言,选择信得过的品牌服务也是一种自我的肯定与品位的表现。伴随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这种源自于生活服务业的品牌消费,也正在成为一种趋势。它代表着一种自信,同时也意味着能带给人好感的人生成就。历经58同城中国好商家评选活动严酷考验的服务品牌,正在渐入佳境。这些标杆商户企业,用品牌的影响力和服务质量的提升,为消费者的品质生活做坚强后盾。

  好商家带来的消费进化和跃升,已经在11月19日,2014年度58同城中国好商家颁奖盛典活动现场,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中国好商家获奖企业的印证。历时7个月,席卷华南、东北、中西、华中、华东、华北6大区域27个城市,凭借品牌优势和平台价值,也已得到各地区消费者的肯定与支持!加之对参与商家的认可与信赖,借助58同城的高覆盖,58同城中国好商家评选活动已经成为每年一度向海量消费者提供生活服务的品质盛会。

  11月19日,2014年度58同城中国好商家系列活动落幕的同时,也意味着2015年度58同城中国好商家的初选即将展开。作为消费者、商户企业关注的58同城中国好商家评选系列活动,已经逐步成为市场上拉动消费者生活价值提升的发动机。通过好商家的服务,消费者的生活品质也在不断提升,期待2015年中国好商家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价值和创新,为消费者的生活服务消费体验升级加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