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http://www.cnair.com 2014-11-21 17:14: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盛佳楠 李晓阳 高文辉)为了进一步提升提升消防安全水平,增强广大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日前,伊宁机场举办了一场有关防火、火场逃生基本知识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整个讲座图文并茂,一张张触目惊心的照片和一个个惨痛的教训使在场的每一位印象深刻。并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就消防平常检查、遵守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中,教官结合各地火灾案例,用“血的教训”警示我们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不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积极主动做好单位的消防安全工作。同时针对大家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提高其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认识和了解。

  通过这次消防培训,进一步充实了单位职工和公房租赁户的消防知识,提升了坚持“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理念,增强了消防安全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