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积极努力 为了航班运行更加顺畅

http://www.cnair.com 2014-11-21 10:28: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11月的一个晚上22:30左右,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运行协调室接到签派通知,CZ6011航班因为阿拉木图天气原因返航。
    接到通知后,飞行部值班员首先和签派沟通后续航班安排,然后将所有掌握的信息立刻告知当日的值班领导。到了23:00左右,签派决定当日航班任务取消,次日补班,同时需要再找一套次日早上08:30可以执行任务的机组。时间紧迫,接到这个信息后,飞行部运行协调室立刻和广州排班室值班人员联系,告其注意查看次日08:30可以执行该补班任务的机组人员。23:10左右广州将可以执行任务的机组告知飞行部,再将航班信息告知到这套刚刚找到的机组。由于这套机组的副驾驶因为护照问题不能执行国际航班,所以需要广州排班室值班人员重新找一名可以执行国际航班的副驾驶。23:20左右,广州又重新找到了一名可以执行国际航班的副驾驶,在值班领导确认了机组实力后,值班员立刻将航班信息通知到了该副驾驶。最后再将找到的机组告知签派人员,让他们调整航班信息,并让广州排班室值班人员将机组信息录入到机组管理监控系统。
    南航新疆分公司  肖敦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