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伦敦希思罗机场服务点搬迁

http://www.cnair.com 2014-10-23 16:02: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韩亚航空伦敦希思罗机场服务点将于10月22日从1号航站楼搬迁至同机场的2号航站楼(Terminal 2: The Queen’s terminal)。

  拆除了1950年建成的老设施之后,重新开业的伦敦希思罗机场2号航站楼是从今年6月开始正式投入到运营的,并且通过注重自然光采集的环保设计,变得更为明亮舒适。

  韩亚航空的登记柜台设在伦敦希思罗机场2号航站楼内的D区。普通坐席的自助值机可在2号航站楼所有区域内的自助机上办理,缩短所需时间。除此之外,普通坐席的乘客可在D区的共同柜台上办理手续,商务舱的乘客像过去一样可在韩亚航空专用柜台上办理手续。

  本次航站楼搬迁实现了世界最大航空联盟星空联盟“共同使用一个航站楼”计划中的一环。在世界主要的中枢机场航站楼,把多个会员航空公司聚在一起,以扩大协同效应为目的,更好的为乘客提供服务。

  伦敦希思罗机场2号航站楼是星空联盟专用航站楼,有23家会员航空公司聚在一起,通过系统的整合,实现共同发票、办理登机手续,托运行李、共同使用休息室等方式有效处理乘机、换乘等业务。目前已经在巴黎、北京、上海、新加坡、曼谷、羽田、名古屋、德里等城市完成了星空联盟共同使用一个航站楼的计划(MUOR : Move Under One Roof),成田和洛杉矶机场也在进行中。

  韩亚航空通过本次搬迁,与联合航空、新加坡航空、加拿大航空等4家航空公司的休息室连接在了一起。商务舱的乘客及韩亚航空俱乐部钻石以上优秀会员可以重点使用联合航空休息室的同时可以自由出入其他休息室。

  星空联盟是1997年成立的全球性航空公司联盟,有韩亚航空在内的联合航空、汉莎航空、加拿大航空、全日空航空、新加坡航空、泰国航空等27个航空公司及192个国家,在1361个机场每天运行18500个航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