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谦心服务积极准备应对特殊天气

http://www.cnair.com 2014-10-21 20:12: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陈琪 蒋玉婷)冬季将至,雨雪、大雾天气悄悄逼近,伊宁机场“谦心”服务组为了进一步向航空公司、旅客提供高质量的服务,针对复杂天气积极准备,采取多项措施,确保特殊天气下机场正常运行。

  首先,“谦心”服务组开展了《航班大面积延误预案》、《备降航班保障预案》的学习;积极了解市区酒店食宿设施,协调相关单位确定接送旅客车辆,总结往年工作经验,改善不足之处;明确分工,相互配合,妥善应对,确保各项工作忙而不乱,顺利完成应急处置和旅客服务工作。

  在积极准备下,全员熟知特殊天气条件下的工作流程,确保机场在航班不正常时能够有条不紊的开展各项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