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组织人员参加伊犁州安全资格和职业健康管理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4-10-17 21:22: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吴克凡)为提高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管理及职业健康管理水平、保障企业依法合规经营,增强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预防事故能力、职业健康管理能力,伊犁州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举办了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安全资格和职业健康管理资格培训班。伊宁(那拉提)机场组织人员报名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于10月15日开始至23日结束,内容涵盖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心理健康与职业道德;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企业安全管理原理与安全管理技术,以及职业健康管理等多方面内容。

  近年来,伊宁(那拉提)机场始终将安全作为生产的第一要素,积极组织人员学习安全知识,并将安全生产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对机场运行保障过程严格监督管理,切实将“安全第一”的口号落到实处,为今后的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