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浪漫的空中婚庆,蓝天见证的爱情

http://www.cnair.com 2014-10-11 16:13: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举国欢庆建国65周年的喜庆日子里,东方航空又一次圆满地为集团客户---鲁南制药集团打造了一场浪漫而又温馨的空中集体婚礼。10月4日上午,东航MU5131航班稳稳地降落在首都国际机场,58对新人缓缓地从贴着大红喜字的机舱中走出,他们满怀着喜悦和激动的心情,仿佛还沉浸在刚刚结束的那一场令他们永生难忘的的空中婚礼中,相信这次的空中旅行将会成为他们今生永远的回忆。

  9月初东航山东分公司市场部济南客户部主动联系大客户鲁南制药集团,根据客户的需求联系各部门安排相关事宜,在服管部的大力协调、浙江分公司的配合下,从调整航班时刻、到为58对新人预留座位、出票等一系列工作,都在默契的配合、积极主动联系中,有条不紊的顺利完成运作。

 

  10月4日一早,一样的绿色通道专人引导、一样贴着大字的客舱、一样婚庆特色的广播词、一样的红酒、喜糖、特色餐食……,一样周到、细致的客舱服务,不一样的是2014年鲁南集团步入婚姻殿堂58对新人,他们在一片浪漫、温馨的气氛中,愉快的度过了这段特殊难忘的旅程。这是市场部第四年为集团客户奉献的满载东航祝福的特色服务。

 

  一次又一次温馨、细致的特色服务,不仅让我们的客户更加信赖和依靠东航,更拉近了东航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加深了双方沟通和了解,同时也为大客户服务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今后市场部将创新更多完美的客户服务产品,吸引更多的大客户签约东航,助力东航腾飞!

  供稿:东航山东分公司市场销售部  高婷

  2014年10月11日

 
 

  (图一:2011年65对新人万米高空举杯同庆)            (图二: 2012年70对新人的欢喜笑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