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中最值得期待酒店 武汉恒大酒店正式开业

http://www.cnair.com 2014-09-28 14:53:11 来源:迈点网

  (迈点网讯)2014年9月28日,“2014年华中最值得期待酒店”——武汉恒大酒店在红莲湖畔开门迎客,作为恒大酒店集团在华中地区的重要战略布局,武汉恒大酒店的开业启动,也预示着恒大集团对于国内旅游综合体的发展决心,据悉,恒大酒店集团还将在未来建设数十个具有个性化特色的“文化旅游城”项目。

 

武汉恒大酒店外观

   “6+1”文化旅游综合体模式带动本地消费

  武汉恒大酒店位于光谷东,雄踞“国家级体育生态豪宅区”红莲湖新城东北岸。

  作为“6+1”中的主体“1”,酒店主楼配备了310间豪华湖景、园景客房,并设有各类高端服务配套;同时,作为“6+1”中配备的“6”大中心,会议中心、饮食中心、健康中心、运动中心、娱乐中心和商业中心能为客户提供会议、餐饮、养生、运动休闲和购物娱乐等全方位的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会议中心拥有70-800平方米面积不等的大小会议室共30间,其中“恒大厅”甚至有全球电话视频会议及16国同声传译等会议服务功能,可以说是目前华中地区提供设备服务最顶级的会议厅。

   集团内部异业合作的充分遐想

  恒大集团的知名度不言而喻,亚冠的豪夺依然是国人所津津乐道的话题,近年来,随着恒大集团涉足足球、音乐、电影等诸多领域,如何将各个领域的资源进行打通和融合,将会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课题,而酒店行业除了本身产品的要求外,引流是酒店市场竞争最大的影响因素,恒大酒店集团完全能够充分利用恒大集团多元化产业发展的优势,进行品牌效应统一化的联合推广,通过与恒大集团内部其他行业领域的持续合作,来提升酒店本身的信息流和人流量。

  此外,2013年5月正式启用的“恒大酒店全球预订中心”,也为集团各家酒店的推广增加一个举足轻重的宣传渠道。

   “恒大标准”保障酒店服务质量

  对于未来迎接大批量的游客,如何保证酒店的接待服务是一个非常大的问题。据悉,恒大酒店集团总部设立有质量监察中心,同时,各下属酒店设立有一名质量大使,这种从上自下的质量监察系统在整个酒店行业内都十分罕见,可以说这种独特的管理方式带有非常浓厚的“恒大”标准的管理风格,而这种管理方式也是保证每一家恒大酒店能够维持高服务质量的重要因素。

  未来十年开设100家五星酒店

  恒大酒店集团是恒大集团旗下高端连锁酒店品牌,成立于2007年,目前已在华南、华西、华北区域布局多家豪华五星级酒店。武汉恒大酒店开业之后,上海启东、天津东丽湖、南京等项目也将陆续开业。

  未来十年,恒大酒店集团将在全国开设100家五星酒店及旅游综合体,占据全中国几乎所有的一、二、三线城市,打造中国首屈一指的高端连锁酒店品牌的目标。

  武汉恒大酒店实景欣赏

  至臻客房:

 

联合国会议厅:

 

国际标准恒温泳池:

 

泰式风情SPA:

 

极致体验KTV包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