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青旅山水积极布局华中:山水S酒店武汉项目成功签约

http://www.cnair.com 2015-12-21 17:42:51 来源:株洲新闻网

  近日,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旗下的精品度假酒店品牌山水S酒店强势进驻武汉,迈开扩张新步伐。这是专注于中档商务和精品度假酒店的中青旅山水在武汉直营的第一家酒店,意味着其加快了在华中市场的布局。

  山水S酒店武汉项目矗立于武汉市江夏区光谷大道藏龙岛百捷科技园,项目整体为通过底部裙楼相连的两栋塔楼,楼高二十层,为当地知名地标性建筑,酒店部分规划客房168间,并设会议室、餐饮、休闲等配套。项目所处的光谷是国内最大的光纤光缆、光电器件生产基地,最大的光通信技术研发基地,最大的激光产业基地。同时,光谷区域内高等院校林立,有武汉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等58所高等院校,数百万在校大学生;科研机构众多,有中科院武汉分院、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等71个国家级科研院所,700多个技术开发机构,是中国智力最密集的地区之一。

  本项目所处的光谷大道是光谷的南北大动脉。项目周边除了上述众多的高新企业和院校、科研机构客源外,周边小区众多,万科魅力之城、万豪水岸枫林等数十个大型社区围绕项目左右,生活气息浓厚,交通便利。

  中青旅山水酒店总裁蔡海洋称,武汉历来被称为“九省通衢”之地,是中国内陆最大的水陆空交通枢纽,经济发达,地区优势明显。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目前已在湖北咸宁、赤壁布局,随着武汉店的签约,未来将以武汉为中心围点打圆,通过“直营、并购、加盟”方式加快在华中地区的发展。

  山水S酒店(山水爱斯酒店)是中青旅山水向市场推出的精品酒店品牌,主要在全国重点商务城市和旅游度假区域布局。S酒店以“爱”为主题,在设计中秉承中青旅山水“创意、品位、超值”的品牌理念,以自然、绿色、优雅的设计风格,温馨舒适的住宿环境,创造一种充满浓情爱意、欢乐、喜悦并愿意分享的生活意境,让每位宾客流连忘返,尽享宾至如归的温馨体验。

  山水S酒店自惠州店、丽江店开业以来,就得到了众多投资商和加盟商的关注,非常看好中青旅山水在中档商务酒店和精品度假酒店领域发展的实力和准确定位。另外,中档商务酒店和精品度假酒店以其品质型消费正逐渐成为酒店行业发展的主流。

  今年以来,酒店业、旅游业迎来了大的行业变革,国内外大型酒店集团、行业OTA等兼营并购,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危机,同时也带来巨大的发展契机。中青旅山水也将在年底挂牌新三板,登陆资本市场。当前局势下,中青旅山水将紧抓行业变革带来的发展机会,逆市而上,加快以珠三角、环渤海、长三角、华中等重点区域等为依托,布局全国市场,致力于发展成为特色鲜明、模式领先的连锁酒店集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