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青旅山水酒店亮相昆明国际旅交会

http://www.cnair.com 2015-11-26 09:36:58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2015年11月13-15日,为期4天的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以下简称“旅交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中青旅山水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参加了这次盛会,在拓展酒店业务、宣传企业品牌形象、搭建沟通平台、发展山水会员等方面取得了不小的突破。

  据悉,本届旅交会已有102多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确认参会,展位数为3087个,展览面积达7万平方米。参展行业涵盖政府旅游机构、旅行社、酒店、旅游景区景点、航空公司、游船、旅游网站及预订系统等本届旅交会共有15项主要活动,分别是中国旅游专业推介会、开馆仪式、云南旅游与航空专业推介会、中国旅游投资洽谈会、“旅游+互联网”高峰论坛、中国—南亚国家旅游部长圆桌会议等。作为旅交会的常客,中青旅山水酒店也频频亮相这一国际性的平台。

  中青旅山水酒店根植中档酒店的发展,与经济型酒店形成了明显差异,顺应中档酒店受到越来越多国人喜爱的趋势,中青旅山水近几年加快了在中档酒店的区域布局,加快连锁发展的步伐。在此基础上,山水时尚酒店针对酒店行业大合并、大联合的特殊宏观背景,在设计和运营中突出中国传统文化因素,强力打造民族品牌,拉开与同业酒店在服务领域、人群上的差异化,以“情”动人,积攒起了大量的拥趸,尤其把服务品质提升作为酒店的核心竞争力来打造,不断吸取外资酒店在管理、服务上面的经验,将客户体验与服务融合,打造出了具有山水特色的、并能不断满足客户需求变化的服务体系。

  蔡海洋先生同时向记者透露了中青旅山水酒店2015年向市场推出的第三代产品--山水S,在吻合中端市场需求的同时,关注人与自然、绿色、环保等的密切共生关系,从而为酒店从商务型酒店向度假型酒店转型奠定良好的基础。山水S品牌以“爱”为主题,主要在重点商务城市和旅游度假区布局。位于丽江古城的山水S九雅店,在设计中秉承中青旅山水“创意、品位、超值”的品牌理念,结合纳西族庭院式建筑风格,将“琴棋书画诗酒花茶玉”人生九雅的志趣情操融入了酒店设计和运营之中,让人有身居幽处而享灵泉之致的赏心悦目,感受身心与自然的完美契合。

  并特别强调了进入资本市场在中青旅山水酒店发展过程中的重要性。他提出,中青旅山水挂牌新三板,将助推公司后期成功上市,打造中档酒店行业的新标杆。对规范企业管理,完善激励机制,稳定和吸引优秀人才,增强核心竞争力,提升企业品牌等方面都有着十分积极的意义。未来将继续深耕现有区域,发展一二线城市的中档和精品酒店,同时尝试发展度假式精品酒店的连锁品牌发展战略,如成功上市将继续利用资本巿场通过兼并收购、股权置换、吸收合并、区域联合等多种方式推动公司有品质的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