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青旅山水酒店正式启动新三板上市计划

http://www.cnair.com 2015-09-22 15:23:38 来源:株洲新闻网

  9月19日凌晨,中青旅控股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同意控股子公司中青旅山水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筹备申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议案》。公告显

  9月19日凌晨,中青旅控股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同意控股子公司中青旅山水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筹备申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议案》。公告显示:为提升公司控股子公司治理水平并充分发挥资本市场融资优势支撑控股子公司业务发展,促进其做大做强,公司控股子公司中青旅山水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中青旅山水”)拟筹备申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待完成改制设立股份有限公司事宜后,同意其申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

中青旅山水旗下酒店品牌:山水时尚、山水S

  接下来,中青旅山水将加快开展新三板上市工作,与证券公司、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等第三方公司开展上市筹备事宜。

  中青旅山水是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直属企业,专业从事连锁酒店投资、开发、经营、管理。中青旅山水由创始人蔡海洋先生创建于2002年,基于中档酒店定位,突出“创意、品味、超值”的品牌核心理念,围绕“山水”核心品牌先后创建了中档商务酒店品牌“山水时尚”和精品酒店品牌“山水S”。中青旅山水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南京、郑州、丽江等全国大中城市、旅游度假区投资管理了五十余家个性鲜明、风格突出的连锁酒店,以珠三角、环渤海、长三角、华中等为重点发展区域,致力于发展成为特色鲜明、模式领先的连锁酒店集团。

中青旅山水总裁蔡海洋先生

  中青旅山水酒店总裁蔡海洋先生表示,中青旅山水挂牌新三板,将助推公司后期成功上市,打造中档酒店行业的新标杆。对规范企业管理,完善激励机制,稳定和吸引优秀人才,增强核心竞争力,提升企业品牌等方面都有着十分积极的意义。未来将继续深耕现有区域,发展一二线城市的中档和精品酒店,同时尝试发展度假式精品酒店的连锁品牌发展战略,如成功上市将继续利用资本巿场通过兼并收购、股权置换、吸收合并、区域联合等多种方式推动公司有品质的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